对于一个新手机来说,数据迁移是个大问题。毕竟手机信息量大。所以,以前用的是苹果手机。如何将苹果手机的数据导入新买的华为手机?介绍一个辅助工具。

iphone迁移到华为——i替换主

说到换手机,如果旧手机是iphone,导演推荐一款手机换神器,很“苹果”的名字——i。

方便用户更快更好的将苹果手机数据迁移到华为手机。

导演觉得这个软件超级厉害!可以支持16种常用数据类型的迁移,包括联系人、联系人黑名单、通话记录、图片、视频、短信、提醒等。更重要的是,速度快且稳定,传输不耗费流量,炸鸡强大!

更神奇的是,现在流行的应用80%都可以通过i-change master迁移!

我换机主为iphone用户提供了两种换机方式,无论是使用数据线还是无线网络,都可以轻松换机:

方法一:usb连接方式,四步快速完整更换新机

以iphone向华为mate 30 pro(其他华为手机支持)的迁移为例,总监首先讲了第一种——usb连接方式。

安装“我换主”,准备数据线。

至于数据线,可以拿c型或者iphone数据线,连接到适配器上。可以网上买一个,这样一端可以接华为手机,另一端可以接iphone。

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第一步:打开mate 30 pro上的i换主,选择“通过usb线导入”。

第二步:连接并获得许可。用之前准备好的数据线连接iphone和mate 30 pro,分别两部手机上的“信任”和“允许访问”。

第三步:迁移数据。在mate 30 pro上的i exchange主界面选择要迁移的数据,等待迁移成功。

15 g数据平均速度在10mb/s左右,超乎想象。但是迁移系统数据就够了吗?有人觉得少了点什么~当然是迁移应用!神奇的操作似乎为导演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这是第四步——应用迁移。iphone上安装了大约140个应用(以及很多大型游戏)。如果每个软件都需要手动搜索、和安装.

所以这个功能真的很棒!那么问题来了,所有的应用都可以迁移吗?我们继续往下看~“现在迁移”。简单搜索了一下,我就告诉你哪些应用可以迁移:据导演简单统计,有115款之多!也就是说,80%以上的应用可以一键迁移!

比较后,别忘了迁移微信聊天记录。只需在旧设备上登录微信,进入设置中的聊天,找到聊天记录备份和迁移,将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台设备,选择要迁移的聊天记录。这时会产生一个二维码。

然后用华为新机登录这个微信号,扫描上面的二维码,聊天记录就可以迁移了。

方法2: icloud模式,三步无线迁移,可通过联网进行更改

可能有朋友会说,不是每个人随时随地都有数据线适配器,网上买的时候等快递太麻烦,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迁移那么多应用和数据。放心,也可以选择第二种——icloud模式,不过这种模式的优点不太推荐~

步骤也很简单。要点概括为三个步骤。当然前提是两部手机都要联网,wi-fi和移动数据都行。

第一步:登录icloud。打开华为mate 30 pro上的“我换主”,选择“通过icloud导入”,然后输入迁移后iphone的apple id和密码。

bf 54526 a 22523 f 66 f4 db 80d . png " class=" align center "

第二步:验证apple id。这时iphone手机上会弹出一个苹果id验证码,根据提示将验证码输入华为手机。

第三步:迁移数据。选择数据,等待迁移!

需要注意的是,该模式只能迁移联系人、备忘录、日历、图片、视频、提醒等6种数据。另外迁移后记得移动微信聊天记录,方法同上~

手机支付宝

华为电信手机怎么开后盖

你必须去商务大厅找一个特别的人来帮你开私人会议

诺基亚直板手机购买后开具正式发票吗

还不错。我给我爷爷买了两个,不是因为坏了,是因为我爷爷忘了用电磁炉关掉,然后他的手机在上面烧坏了

飞利浦直板手机手机使用卡不卡,系统是否流畅

飞利浦直板手机支持双卡双待,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不需要很多功能,使用起来很流畅,特别适合我的飞利浦直板手机老人。

美的对开门冰箱手机连接好用吗真的可以远程控制么

使用方便,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调节温度,也可以输入食材。即将过期的食物会被提醒。工作忙,生活马虎的人很适合

xinda是什么牌子烘手机

信达是烘焙手机的中型品牌。

义乌市冯冰户外露营设备有限公司主要批发:攀爬设备、救生用品、高空作业、作业保护等。公司总部设在国际小商品市场——浙江义乌,以多种经营特色、薄利多销的原则,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