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超级快充是多少瓦

6月2日,华为在线上举行了发布会。此次发布的是P40 Pro+,搭载了支持30 W超级快充和27 W无线超级快充的荣耀20 X手机。其中华为手机采用了全新65 W闪充技术,实现了充电1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电至100%。这款手机搭载了来自哈苏研发的40 W PD (基于双电芯)快充头、18瓦无线闪充和40 W超级快充头,并且配备有一块15瓦的Type-C充电线。华为P40 Pro+采用双电芯设计,支持30 W超级快充,以及27 W无线快充头,可以在不连接有线网络等情况下为智能手机充电。续航方面,P40 Pro+的续航时间长达15小时(不含电池容量),配备有30 W功率的快充电器。

1、华为超级快充介绍

华为P40系列使用了新一代快充技术65 W (基于双电芯),它支持66 W的电池充电协议。使用65 W电池+65 W快充芯片的组合,能够将电量从0%充电至100%、充电10分钟即可将电充满。在充电时会以5V1A的数据电压进行充电测试,将实时测量电流值。10分钟即可为荣耀20 X充满电。在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方面,两者都有一定的优势,同时二者均采用了高功率充电技术,能够为P40系列手机续航提供有力保障。此外,华为P40系列还支持30 W快充2.0及30 W超大功率无线超级快充技术。

2、华为P40 Pro+的功能

华为P40 Pro+配备了一个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33英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摄像头能够提供视频、延时摄影等多种视频拍摄模式以及视频后期软件、拍摄后期软件等多种后期工具。此外,P40 Pro+还支持超清视频录制和4 K视频录制,视频拍摄支持4 K 60 fps视频录制、4 K 60 fps慢动作录制。在夜景拍摄方面,华为P40 Pro+支持超清夜景模式拍摄,拥有高达10倍的变焦和微距能力。此外还支持夜景自拍以及人脸解锁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还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0的 EMUI 11系统。

3、华为超级快充具体怎么使用

华为超级快充采用无线充电,无需手机插线。但需要注意的是,华为超级快充没有充电器和电量指示灯,需要用户手动调节。开启电池保护功能后,用户可使用安全的USB-C接口给华为P40 Pro+充电:输入电压/电流默认为12 V/30 A (充电时)。输入功率(最大输入时)由0 W到30 W不等,最低为18 W,最高36 v/40 A每15分钟左右充电一次。给 OPPOReno4 Fold超级快充功能时同样会自动调节功率和充电电流:同时支持给华为P40 Pro+为 OPPOReno4 Fold快充,这意味着如果您有一台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 OPPOReno3 Fold智能手机、拥有快速充电器的 OPPO Reno 4 Pro或拥有多功能无线充电器的华为P40 Pro+在不连接有线网络的情况下,为其快速充电仅需10分钟即可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