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这4个牌子,每个都是爆款!

很多人都喜欢买口红,但是最好的口红牌子,就是迪奥。
因为迪奥的口红是最接近口红本身色号的。
所以你只需要记住一个原则:
买口红首先要看色号!
颜色,在我们的认知中,这意味着什么?
在很多人看来,这个意味着:“好看”——所以我们就有了“好看的色号”和“好看”。
但是实际上,颜色只是一种表象而已;而我们选择一款品牌口红,是因为它具有内在的价值——也就是品牌实力。
迪奥作为全球最大女性美妆品牌之一,其本身的历史和地位都是非常有保证的;而且迪奥还拥有一个庞大而成熟的研发团队。
所以如果你想要买到一款性价比高、好用度好、品质有保证、并且能够体现出自己品位和气质的口红牌子,那么迪奥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它家经典款口红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吧!

1、迪奥烈艳蓝金唇膏615

是一款正红色,适合所有肤色,而且薄涂的话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厚涂的话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615是一个非常显气质且不挑肤色的颜色,也很适合日常工作生活所需。
因为它本身是一个红棕色调。
所以不管你是否能够驾驭得了它,只要涂上它之后你就会变得很温柔又知性。

2、迪奥口红滋润系列888

888的颜色和唇色比较接近,都是那种偏橘红调一点的红色。
888上唇的时候,非常滋润,但是又不会太过于粘稠厚重。
所以涂起来非常显气色!
而且888的质地是属于那种哑光的质地。
上唇之后非常水润并且能够遮盖住唇纹,而且一点都不拔干。

3、迪奥香水196

也是 Dior的经典香水之一,属于淡香类型,不过这款196是属于非常元气的颜色!
196的颜色属于比较深的番茄红色,上嘴后颜色会比一般的豆沙色深一些;但是这也正是它能够给人一种很活泼、很年轻,非常有活力感的感觉。
而且196也可以说是 Dior家唇膏里最受欢迎的一个色号了:虽然它看起来更像是深番茄红的唇色(但是实际上它就是个红宝石色),但是涂上它之后一点都不会显老,反而非常提气色。
不过虽然说质地不属于特别滋润的那种,但是持久度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活力、青春感十足、能够提气色又显白的妆容,那么这款唇膏绝对值得入手。

4、迪奥小黑管302

这是一支让你永远都不会后悔的颜色。
这个色是偏棕调的红色,涂在嘴上,就像是一颗红宝石。
但是它又不会显得过于抢眼或者过于暗淡与突兀;而且薄涂的话会呈现出一个非常显白的颜色,厚涂则会变成非常正的红色。
可以说它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颜色。
即使到了夏天,也不会显得很闷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