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山东菏泽的赵女士遭遇到了一件非常心塞的事情。原来,她之前因为性格不合,与相恋多年的男朋友分手;赵女士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恢复自由身后,依然还有麻烦缠绕着自己。分手不到一个星期,出身会计的前男友母亲来到赵女士的单位,甩出两张详单,上面罗列了俩人恋爱期间的消费。
女子被前男友妈妈要求还钱(分手后前男友他妈叫我还钱)
赵女士看完这一份“账单”,就有点火冒三丈,因为大额支出也就算了,连日常喝的牛奶、奶茶,吃的面条、月饼,用的沐浴露、洗发露,都一一被罗列在上面,赵女士快要三十岁了,从来没有碰上过如此斤斤计较的事情。更何况,在谈恋爱的时候,赵女士也送了男朋友不少贵重的物品,她从来就没有打算拿回来。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寻求解决的途径。网友评论道,还好分手了,这也算是及时止损吧!要不然等以后结婚了,有这么个控制欲强的婆婆,加上这个妈宝的老公,这样的日子想想就窒息呀。
女子被前男友妈妈要求还钱(分手后前男友他妈叫我还钱)
其实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说一句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自己当女友和自己当妈,完全不同。当女友时,要求男友买单,房本加自己名字。当了妈,要儿子和姑娘AA,不给媳妇儿加名字。其实从来没有双标,只有一个标准,怎么对自己有利,就怎么来。 总而言之,小孩子之间闹矛盾的时候,可能只是打闹,而成年人之间的矛盾,可能就是打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