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年高分电影排行榜:这五部电影你看过几部?"/

2021年度豆瓣评分最高的十部电影分别是《寄生虫》、《婚姻故事》 、《小丑》(The Joker) 、 《爱尔兰人》《小妇人》、 《1917 》 (Return of the Ninth)、《利刃出鞘》(Daylight)、 《黑色党徒》(Black Labours)、 《好莱坞往事》(《Once Upon A Time》)和《邻里美好的一天》。

1、《寄生虫》:一部关于家庭与成长的温情片。

2、 《婚姻的故事》,这是一部讲述中年危机的好影片!

3、 《小丑:黑暗骑士崛起》,《黑骑手杰克·雷彻的犯罪生涯》),这部片子在今年上映时曾一度霸占各大榜单榜首位置,《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2》也未能在票房上超越它。《小丑》是DC漫画旗下经典反英雄角色之一(自杀小队中的大反派就是出自此),由莱恩.约翰逊饰演的小丑是一个悲剧性人物——他拥有强大的能力、极高的智慧以及超人的速度;同时他又极度缺乏同理心,对他人充满恶意且残忍至极……但即便是在这样一位被描绘为恶棍的角色身上,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其人性闪光的地方——《小丑》所展现出的那种对于生命的尊重以及对爱的渴求正是这些美好品质的体现所在。(注:《小丑》于2017年在美国公映,2018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4、 《爱尔兰人》;这部电影根据查尔斯·布兰特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发生在都柏林的一个悲情爱情故事,导演乔纳坦诺拉博夫斯基将一个真实的事件融入到剧情中,使得整部作品显得十分催泪动人!(PS.《爱尔兰人》于2016年12月15日在英国首映,2017年美国上映,2019年中国大陆上映)。

5、 《19 17 》( RetURN OF THE NINTH ),又名《返乡之旅》,该片以一战为背景,通过三个不同视角来展示第一次世界大战给普通人们带来的影响,从士兵的角度出发,展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而作为旁观者的观众也能从中感受到战争带给人们的痛苦和无奈……(ps;《 19 17 》 于2019年在北美地区率先上映)《返乡旅程》不仅获得了第90届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 ,还获得第92届 金球奖音乐/喜剧电影类最佳男主角 。

6、 《 黑色党的影子 : 反叛者联盟 》( Black League Of The Dark Archies ) ;该片的编剧兼制片人是由执导过《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及《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等作品的尼尔·H·莫瑞兹担任,(ps):《黑色党的影子:反叛者们》于2020 年7 月25 日在美国正式上线播出)( ps:《黑色组织的阴影:反抗军同盟)》将于 2020 年 10 月1 号在中国内地影院同步放映 )。

7、 《 小妇人 》(Little WOMEN);本片改编自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同名小说,主要围绕马奇一家展开叙述,描述了一群生活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城贫民区的女孩之间的友谊和爱情生活;( pss:《小妇人》已于2018年10月份在中国大陆院线上架!)

8、 《 爱尔兰人 》(Irishman): 该片取材自真人真事,主人公埃莉斯贝塔尼生于1898年的爱荷华州,父母离异后她随母亲迁居华盛顿特区,在那里她和家人一起经历了两次世界经济萧条时期。由于父亲工作的原因,18岁起艾丽西亚就开始接触毒品。1929年她的妈妈因癌症去世之后,为了维持家计,艾丽西娅不得不开始卖春赚钱养家…(ps:1931年至1945年间共拍摄四版,1939年版是最早的一版,也是目前唯一的一部完整版;1941至1953年又先后有三版问世,其中1948版的口碑是最好的…)

9、 《 利刀 出鞘 》( Day light ); 本片是根据威廉萨默赛特的同名纪实文学改编的传记题材动作冒险片,由马丁斯科塞斯指导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加里佩珀共同出演… … 影片聚焦了传奇杀手约翰吉迪恩的半生经历,并由此折射出了上世纪30年代整个美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背景,包括种族歧视问题、贫富差距等问题等等………..(1935版本的电影已经绝迹江湖多年,2021版本的《利刀出鞘》则是首部登陆中国银幕的版本哦~)

10、 《 好莱坞往日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