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是美国什么牌子

wp是美国一个有名的无线蓝牙耳机品牌。美国wp耳机在耳机领域里算是中端的品牌。WP英文全称为为wellpower,美国品牌授权,非常受欢迎,性价比非常的高,差不多也就在300以内。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款耳机的价格非常的合适,除此之外,这款耳机的体积比较小,但充电仓却非常的强大,容量差不多有3000毫安,还是非常不错的,基本上出去游玩或者出差的话就没问题。

WP品牌耳机评测

1、支持siri语音

就是可以和耳机对话,开启的时候只要长按耳机三秒就能开启,可以查天气、搜歌、甚至可以让它去给好友打电话。比普通蓝牙4.2和蓝牙5.0苹果耳机更为先进,以前用的这些不支持Siri。

2、连接方式

目前蓝牙耳机多以4.0系列版本的蓝牙为主,通常4.2版本已经很高了,而至于更高的5.0蓝牙更是不多见。耳机还采用智能触控的模式,比上一代按键模式大幅提升。这点了解电子设备的都应该知道,一个版本一次优化。每次一次升级链接的数度和信号传输更快,更稳定。

WP采用的美国微尔普第6代升级,手机蓝牙打开自动链接耳机,更为先进。在功耗和高保真音质上有优化。最直观感受就是连接速度快,而且**最高有30米远(没**过最远**,但手机放卧室,人去卫生间和厨房,声音不受影响),而且续航时间也明显比我用的同样电池容量的耳机多得多。

3、续航与充电

耳机能边给手机充电边听歌,这个是目前主流蓝牙5.0耳机没有的功能,WP耳机本身有40mAh的电池容量,满电后理论上可以听音乐4-5小时。

另外升级款还有一个高达3000mAh的充电舱,犹如一个mini大容量聚合物充电宝。可以当成充电宝使用。在为WP耳机给苹果x手机充电时,需要1.5小时可以充满。配送苹果和安卓数据线,无论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能随时充电。而且支持充电半小时听音乐2小时,这点是亲测,的确不是虚假广告。

4、无损音质

音质,W&P选择的是石墨烯单元,石墨烯振膜很轻薄,但硬度又高,化学性质稳定。至于具体的音质上,感觉很纯净,就像是有人在面对面的唱歌,这是最真实的感受。

还有,石墨烯动圈系统本身就有让环境噪音衰减的功能,而这里要说的降噪,则是通话降噪,了解音乐设备的发烧友都知道,降噪方式有主动和被动两种,而主动降噪的方式降噪更彻底,而W&P采用CVC智能降噪技术,通过消除噪声来实现清晰通话。总之就是,听音乐很纯净,通话也很清晰。

5、小巧好看

WP的充电舱和耳机头都是白色的,色彩很协调统一,有短款和长款两个款式。

AirPods的形状能很好地贴合,佩戴舒适不会造成挤压,比上一代蓝牙5.0体积更小、体更小,携带更方便。

升级的款式体积更为小,但是稍微比短款长点。配备3000毫安大容量聚合锂电池充电仓吧,配有认证lighting数据线和安卓数据线一条。

总之,价格很合适,199-300元的区间;体积不说了,小巧便携;充电舱很强大,3000mAh的容量还是很少见的;出去旅游、出差、运动不愁没有电。Siri功能也很先进,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人,一定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