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4配置及价格曝光

有外媒正式曝光了小米Note系列的下一款新机小米Note4,据悉小米Note4将会成为小米Note中首款搭载全面屏的新机,该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以及价格全面曝光,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Note4手机介绍

外观

据目前所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这一次的全新小米Note 4最为出色的地方是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正面的样子和目前的三星Note 8有几分相似,但这一次的小米Note 4屏占比显然更高。而小米Note 4也有望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这也使得该机的背部十分的整洁,背部继续采用了小米传承的玻璃材质,而据悉该机并不会加入无线充电这一功能。

配置

这一次的小米Note4的硬件并不能算得上旗舰,其将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看起来这一次的小米的策略发生了很大的调整。在新机的内存上,小米Note 4将会提供6GB+64GB的组合方式,据悉最大将支持8GB+128BG的存储组合。在拍照方面,这一次的小米Note 4后置采用双23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光圈F1.7,支持4倍光学变焦。

发布时间和价格

该机的发布日期将会比以往的小米Note系列有所提前,最快将会在明年的秋季正式发布。在该机的售价上,由于目前在售的小米Note 3的售价是一跌再跌,这也似乎暗示着小米Note系列将会承接小米此前的1999元的产品线,但从配置和设计上来讲该机的定位又要高于2000元的旗舰机,所以至于该机的具体定价目前还没得到确认,但相信不会超过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