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销量口碑双丰收

**手机在经历了T系列和M系列的挫折后,坚果系列救**于水火之中,可谓是**科技的”救命稻草“,近期刚刚发布的坚果Pro2,同样具备了”力挽狂澜“的潜质,仅仅开卖一周,某电商平台的评价数已经超过1.6万,好评度高达99%,可谓销量口碑双丰收。

坚果Pro2不仅受到用户的追捧,连**科技CEO罗永浩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对其大加赞赏。老罗称:坚果Pro2发布快一周了,现在看起来,它是史上最受认可的一款锤科手机。除了各种优点,还因为它几乎没什么明显的硬伤和槽点。整体来说,坚果Pro2的确没有太多明显的缺点。

相比上一代,坚果Pro2的价格微微上调,基本锁定在2000元这个国产厂商必争的价位段。不过老罗对自家的手机充满自信。

他表示:我之前谈到坚果Pro2可能是**科技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款手机,而现在我更觉得它是两千元价位上的王者。

**坚果Pro2手机介绍

配置方面

坚果Pro 2配备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拍照方面

坚果Pro 2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386,支持背景虚化、视频防抖,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陌陌AI美颜。

售价方面

坚果Pro 2 4GB+32GB版本售价17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6GB+64GB版本手售价2299元;6GB+128GB售价2**9元;6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