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魅族在11月30日的演唱会一直将魅蓝X作为宣传重点,但真正的主角却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魅蓝PRO6 Plus。日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不仅出现了该机的跑分成绩,而且在网友曝光的魅族发布会现场谍照中,竟然赫然出现了魅族PRO 6 Plus的身影,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的新机将会发布会上与我们正式见面。

跑分成绩曝光

从此次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来看,传说中的魅族PRO 6 Plus搭载的是Android6.0.1系统,并拥有4GB RAM的内存容量,所配1.48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虽然没有具体名称,但从处理器ID来看应该便是Exynos 8890处理器。不过,魅族PRO 6 Plus处理器的主频速度相比三星GALAXY S7略有减低,同时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则分别为1465和3751,同样比三星GALAXY S7逊色不少,尤其是多核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

而在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QQ运动的好友排行中,已经首次出现了魅族PRO 6 Plus这一型号名称,似乎算得上是证实了该型号的存在。同时在不久前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魅族M686和M686Q由于不支持全网通功能,且代工厂和所配充电器型号与魅族PRO 6系列相同,所以被普遍认为是传说中配备Exy8890处理器的魅族PRO 6 Plus。

5.7寸触控屏

至于魅族PRO 6 Plus的其他主要规格方面,过去被安兔兔曝光的那款型号为“meizu_m96”新机则似乎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答案。该机不仅将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而且还将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5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同时还传闻魅族PRO 6 Plus还会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但针对过去传出的该机将采用双曲屏设计的说法,网友@摩卡工社则在微博上披露消息称,该机并未配备双曲屏,所以应该装载的是5.7英寸2K分辨率的直面屏。

现场谍照曝光

更为重要的是,针对魅族PRO 6 Plus是否真的推出的各种传闻,现在也有了相对准确的答案。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魅族11月30日“演唱会”布置现场的谍照中,除了确认会发布的魅蓝X之外,还赫然出现了魅族PRO 6 Plus的名字,这也意味着此**友@摩卡工社所谓的“奇迹”确实发生了,魅族将在11月30日这场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备受期待的PRO 6 Plus。

而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魅族PRO 6 Plus的4GB内存标配售价为2799元,而6GB内存的高配则定价为3099元,但以上说法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同时由于魅族发布会很快将至,传说中的PRO 6 Plus是否真的会带来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