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时候,魅族召开了一场文艺范儿的媒体沟通会,正式推出改良版魅族Pro 6s。而时隔半个月,魅族又火速发出“演唱会”邀请函——11月30日,北京演艺中心见。

此次邀请函比较简单,除了主题是“Make Helio Great Again”之外,并没有透露其他任何消息。可以100%推断的是,这次的新机还是会搭载联发科的处理器。

而据魅族内部人士透露,魅族要发布的新产品将首发全新的联发科P20处理器。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P20已经对外正式发布,采用16nm制程工艺,内置八个Cortex A53内核,同时使用Mali T880 GPU。

截至目前,魅族在2016年已经推出了包括魅族Pro 6s在内的11款新机了,但魅族式“演唱会”显然还没有开够。现阶段魅族曝光的新机至少有四款,包括旗舰级的魅族Pro 7双曲屏版、两款魅蓝新机,而且据说魅族还要推出一款Pro 6 Plus,区别是换用了三星Exynos处理器。就联发科P系列的定位来看,此次新产品应该不会是高端系列,想必魅蓝新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