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据称有可能会首发联发科Helio P20新机。虽然魅族官方尚未公布新款机型的具体名称,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包装盒显示,魅族在本月底推出的新机将被命名为“魅蓝X”,传闻将配备联发科P20处理器,定位为魅蓝系列最高端的产品。

将推魅蓝X

此前一直传闻魅族在本月底会有“演唱会”,而如今最终得到了证实,但即将登场的新机却似乎并不是传说中的魅蓝Note 5,而是一款据称将首发联发科Helio P20的机型。尽管魅族官方在邀请函中并未透露任何信息,但却有网友在微博上提前曝光了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魅蓝X”的包装盒,并表示该机就是魅族11月30日“演唱会”的主角。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款魅蓝X更多配置方面的信息披露,但传闻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首发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16nm制程工艺和八核心A53架构,拥有2.3GHz的主频和集成Mali T880MP2图形芯片,并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还是首款支持LPDDR4X内存规格的移动处理器。

3GB内存起步

而在此前,曾经有一款代号alps M92的新机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现,虽然当时名称中没有确切的品牌名称,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应该是魅族正在**的新机,并且由于配备的是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所以有可能就是即将登场的魅蓝X,将会搭载Android 6.0.1系统,拥有3GB RAM的内存容量。

不过,虽然该机的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则分别为844和3843,似乎表现不如魅族PRO6所搭载的是联发科X25处理器。但是据称联发科P20处理器是的运行效率极高,能效比非常出色。

或有惊喜登场

值得一的是,魅族似乎在本次“演唱会”上准备了不止一款新品,比如魅族高层李楠便在朋友圈透露称:“11月30号是“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如果只有一款魅蓝X的话,不会起这个名字的。还有什么,后天揭晓。”所以从李楠的字里行间来看,首先是确认了魅蓝X即将推出,然后还意味着会有魅族品牌的新品登场,有可能是传说中的PRO 6 Plus,或者是全新的Flyme 6系统**。

除此之外,魅族已经有M612Q和M612M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前者还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全网通功能,但从两个型号新机所配的充电器型号来看,应该是魅蓝系列产品,至于是否便是此次即将登场的魅蓝X,则暂时还无法确定。

关注**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iPhone 6s意外关机怎么办?新款MBP值得多花钱去买吗?什么东西能抵抗手机**?答案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