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俄罗斯总统**在与国家****会晤时,向**赠送了一部最新型的俄产智能手机YotaPhone2引起关注,该手机也成为网络搜索的最大热点。

YotaPhone是俄罗斯YotaDevice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双屏”设计是它最大的特色——手机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屏幕。

YotaPhone 2在第一代基础上做了许多改良和升级。它延续“双屏”设计,其中一面为普通彩屏,分辨率是1920×1080,可以玩游戏、看图片和视频。另一面则为EPD电子墨水屏,分辨率是960×540。

虽然EPD屏幕始终处于点亮状态,但并不耗电,可以续航50多个小时,尤其适合电子阅读。天气、路况、新闻、邮件等信息也可以根据用户设置随时显示,而且能屏蔽垃圾邮件和垃圾短信。除此之外,YotaPhone 2双屏均支持手套使用。

YotaDevices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将于年底前销售。Yotaphone-2目前**售价13990卢布(约合人民币1882元)。如此物美价廉的Yotaphone-2,打开中国市场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