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创新三角高光时尚耳壳个性耳机

型号:创新MA2400

推荐理由:高光的个性耳壳保证了时尚效果,带线控调节简单轻松。

适用人群:喜欢个性外观和易操控的用户。

参考价格:299元

耳机点评:创新的这款耳机是专门为潮人一族的人士而设计的,外观的设计采用了柔软的皮革和海绵制造耳罩,让用户戴起来非常的舒适,而且设计时尚,频响范围在15-20000Hz之间,采用了34mm的单元,低频下潜力出色,中高频的声音自然通透,能让用户得到最佳的听觉享受。

2、罗技UE百元内最强头戴式耳机

型号:罗技UE 3600

推荐理由:整体的重量较轻佩戴舒适,三频均衡无明显缺点。

适用人群:喜欢追求高性价**用户首选。

参考价格:99元

耳机点评:罗技的这款产品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却丝毫不影响它的好质量,精巧的外观设计,与舒适透气度非常强的材质,以及全部都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打造,大大提高了耳机的使用寿命以及增加了耳机的强度,3.5mm音频插孔,两种颜色可以选择,能满足用户一切的聆听需求。

3、雅天家居必备HiFi级大气无线耳机

型号:雅天ADH300

推荐理由:整体的设计大气传输有保证,声音的表现能力强大。

适用人群:家居中喜欢聆听高品质无线声音的用户。

参考价格:399元

耳机点评:这款耳机采用的是2.4G技术,带有发射机的设计,还可以进行充电使用,耳机的载波频率是2.4GHz,频响范围在25-20000Hz之间,三频表现均衡,中高频的声音自然明亮,能大大满足用户在家居环境下自由的聆听,是一款家居首选的头戴式无线耳机产品。

扩展阅读:

铁三角ath w5000跑步耳机运动耳机推荐限量版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