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樱桃山风景区是以“樱桃”为主题的休闲采摘景区,也是成都郊区最热门的生态自然景区。景区内以采摘、农家乐等娱乐活动为主,有红花、白花、大樱桃三大主要品种,共万亩,采摘之余还可在林中品美食,游山玩水。

成都蒲江樱桃山旅游景区

樱桃山风景区位于蒲江县光明乡,由金花村、韩桥村、官帽村和石燕村4个自然村组成。官帽山和金花村还修建了长达数公里,延伸在清新山区丛林中的健身步道,登山望远,穿越葱郁,别有情趣。

成都蒲江樱桃山旅游景区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每当春天回大地,樱桃山是踏青赏花、摘果采茶的好地方。每到秋高气爽,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来到樱桃山,无论是新春花开还是甜润品果,纯净的乡村风貌使其成为最美的田园景区,各地游客自由采摘,尽情品尝,乡村的传统美食也是城市人难得的味觉体验。

成都蒲江樱桃山旅游景区

蒲江樱桃山景区距成都约84公里,1小时车程,景区交通方便,万亩樱桃,无论是新春花开还是甜润品果,纯净的乡村风貌使其成为最美的田园景区,各地游客自由采摘,尽情品尝,乡村的传统美食也是城市人难得的味觉体验。

每年4月中-5月中期间会举办樱桃节,具体日期视当年樱桃成熟情况而定,最佳采摘时间一般为15天,樱桃节结束一般在樱桃成熟后的20天左右。

景区等级:aaa级;

最佳游览时间:4-5月

门票价格:免费,樱桃采摘带走另计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8-88522036;

景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光明乡。

蒲江樱桃山旅游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新南门汽车站坐车至蒲江,然后建议打车前往景区。景区部分农家乐可提供车辆接送,樱桃节期间有大巴。

B.自驾路线:成渝环线高速 → 朝阳大道 → S106 → 川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