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邦友化工有限公司怎么样?

简介:新疆美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金200万,主要经营销售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的石化产品,为了充分利用新疆的石油资源优势,公司于2019年5月在新疆乌苏工业园投资1500万元,建成了年产3万吨高沸点溶剂油的乌苏市正邦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兴钊成立时间:2019-10-26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工商注册号:65010005013675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一期22号楼3单元309室。

新疆邦之友涂料有限公司是2019-11-09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稻香北路东太平渠东十九巷09号。新疆邦之友涂料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50109MA7777KG1G,企业法人周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新疆邦之友涂料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涂料研发、醇酸油漆、工业防腐漆、水性涂料的生产及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新疆邦之友涂料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新疆鸿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2002-03-12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东风路142号。新疆鸿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523237107820190,企业法人梁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新疆鸿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混合芳烃、BTX生产;石油化工技术及相关附属产品的研发、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新疆鸿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法定代表人:阿迪力·哈斯木甫成立日期:2019-08-23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所属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201999195763H经营状态:开业所属行业:批发和零售业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XinjiangBangyouChemicalIndustryCo.,Ltd.人员规模:100-500人企业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五五工业园区工业大道18号经营范围:化工产品、建材、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销售;科技交流和推广服务;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司对员工超级抠门休息是单休节假日只休息一天今年放了一个月年假单位还让补回来在新疆古尔邦节不放假肉孜节不放假反正各种不放五险一金都是最低的不是按你发多少工资是按当地1500块钱最低水平交基本没有福利中秋五十块钱月饼春节七十块钱速食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