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芜湖市祥昌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08-29在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赭山东路芜湖联盛国际商业广场4C42铺位申报承诺。芜湖市祥昌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40200MA2T1E2464,企业法人韩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芜湖市祥昌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芜湖市祥昌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昌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06-13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经济开发区金惠路5号。昌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61123662033258F,企业法人项明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昌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单晶硅太阳能棒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太阳能晶硅新能源系列产品生产、销售、研发;太阳能发电系统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调试及维护;太阳能发电;半导体元器件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农林综合开发;水利工程;市政管网工程;照明灯具、建材、五金、电器、棉纺、服装、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生物质颗粒生产、销售;机械制造、销售;土石方工程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凭许可证或资质证经营。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55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通过企业信用查看昌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孝义市昌盛隆能源有限公司是2019-03-14在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吕梁孝义市梧桐镇南梧桐村南面。孝义市昌盛隆能源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41181063445242Q,企业法人张恩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孝义市昌盛隆能源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洗选精煤、经销精煤、原煤、焦炭。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孝义市昌盛隆能源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山西宏龙昌盛能源有限公司是2019-11-11在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南河沿99号3号楼1单元2307室。山西宏龙昌盛能源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40781MA0GRARM8U,企业法人周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山西宏龙昌盛能源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批发:煤炭及制品、非金属矿及制品、金属及金属矿、焦炭、建材、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管道工程建筑。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山西宏龙昌盛能源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