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龙王被揭穿(泰国白龙王真的有那么神吗)

白龙王是神棍!

白龙王,原名周钦南,1937年6月19日—2013年8月17日,人称之为泰国白龙王,籍贯广东省潮州,泰国华侨,居于泰国中部春武里府。泰国白龙王的工作是为善信指点迷津,渡化有缘人,并且祈福。2013年8月17日早上因为长年的支气管病情恶化,在其泰国寓所病逝,享年76岁。

@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白龙王的传奇人生,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为赌王续命,助向氏兄弟,预言告诫罗志祥戒色,拒绝张国荣,还说邓丽君是罪有应得等等等等,要全部说一下那就太多太多了,我们今天就简单说几个,看看泰国白龙王有多神奇!

他本名叫周钦南生于广东,藏于泰国,红于东南亚 1950年,13岁的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老君身旁的白龙显现,醒来之后感觉自己有了特异功能,又过了20多年,因再次感召去拜祭,晚上就又梦到了白龙王,醒来的他,觉得自己能看透很多事情,就这样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他帮人算命十有八准,于是就被当地村民当成了活神仙,口碑越来越好,名气越来越大,找他看风水的人越来越多。

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波及,娱乐圈也同样受到了影响,向氏兄弟去拜访了他,经过他的指点,向氏兄弟回去之后按照指引,公司也有了起色,拍摄的《龙在江湖》,《赌侠》非常成功,就这样向氏兄弟伙了,白龙王也火了;还有林建岳拍《无间行者》时从第一天起就诸事不顺,而周钦南则说道:四个字不吉利要改成三个字,并且这个片子可以拍三部,于是《无间行者》改成了《无间道》,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

自此,他的名声大噪,众多大腕明星大大小小几乎,都受到过他的指点;并且在2010年初,何某某还曾带着赌王的衣服拜见他,只见他在衣服上写下符咒、盖神印意在为赌王治病添寿;而且他早年还曾神预言,告诫罗志祥如果想要更红的话,就要戒色;不过他也不是对任何人,都来者不拒的。

在娱乐圈中刘嘉玲和张国荣就曾遭到过拒绝,刘被他拒绝了几次,有一次是梁朝伟带着刘一起去的,但是他却说:“只见男的”;之后也是种种原因接连被拒,而外界传说是因为刘嘉玲个性太过强硬,即使他告诉刘嘉玲一些事情,“她也不会相信的”,所以还不如不见;2004年,张哥哥受了困扰,哥哥本不信这些,但朋友的不断相劝,所以决定去见一见,过去之后人家拒绝见张国荣,有人说:“他看出张国荣气数已尽,自己也无能为力”;也有人说:“这和泰国降头有关”,也就是那次之后的一个月,张国荣在文化酒店跳楼身亡。

世界很大,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说不清道不明,有太多未知的东西,不管真与假,不诋毁,不诽谤,茶余饭后当娱乐,做好自己的事,相信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