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月季公园南临西站路、东临朱屯路、西临西站东街,占地116亩。该公园集月季科研、观赏于一体,并兼具盆景奇石展出。园内设置8个景区,由南向北依次为:月季栽培展示区、月季品种园、引种培育区、盆景奇石展示区、月季文化演绎区、月季树桩盆景栽植区、山水风光区、生产管理区。

郑州月季公园

月季花姿秀美,花色繁多,四季花开不断,适应性强,管理简单,栽植广泛,素有“花中皇后”之称,是十大名贵花木之一,非常适合郑州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每到春天满员月季花开,花香满溢,吸引着市民前往观赏。自2005年开始这里每年都会举办郑州月季展览会,让游客欣赏到更多优秀的月季花品种和盆栽作品等。

最佳旅游季节:4月下旬是赏花季节。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站路80号(嵩山路与西站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郑州月季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坐50路、68路、84路、289路、328路、518路车到达西站路嵩山路站下车;

2. 坐23路、30路、79路、83路、130路、B11路到达嵩山路西站路站下车。

B.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