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港柑橘总场位于江夏纸坊,依山伴水,交通便捷,是集采摘、垂钓、度假、旅游、观赏、体验、会议、住宿为一体的特色农家乐。金秋时节挂花飘香,农庄内还可以采摘蔬菜,挖红薯地瓜等体验游玩项目。

武汉宁港柑橘总场农家乐

农庄设有12个包房,24张餐桌,设施先进,格调清新,舒适高雅,能容纳300人同时品尝农家土菜,是您宴会,同学会的最佳场所。特色菜品锅巴粥、土鸡汤、新鲜蔬菜等,还有土锅土灶可以自助下厨,采摘农庄的新鲜食材,亲自动手烹制美味。

武汉宁港柑橘总场农家乐

武汉宁港柑橘总场农家乐

农庄成立于2006年10月1 日,以宁港柑橘总场为采摘平台,占地面积500亩,可以品尝各种农家土菜,还有精养鱼池垂钓、采摘蔬菜柑橘、挖红薯地瓜等游玩体验项目。农庄依傍青龙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是一座天然氧吧,可让游客在城市近郊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大自然怀抱。环山路贯穿农庄,是市民徒步健身的好去处。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纸坊。   宁港柑橘总场怎么去?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