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鹿世界主题公园是全国首家以茸鹿为主题的科普园,园区饲养了5个品种1200余头茸鹿, 年生产鲜茸2吨左右,可为社会提供优秀良种鹿500只,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茸鹿养殖基地。鹿世界占地100余亩,是集茸鹿养殖、鹿文化展示、游客体验、科学普及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鹿文化主题公园。

北京鹿世界主题公园

自然界中的鹿天性胆小容易受惊吓,但是鹿世界主题公园的梅花鹿经过专门的驯化,已经很习惯游客的存在。游客在这里可以观赏人工养殖的梅花鹿、马鹿、祥瑞白鹿,可以与可爱的小鹿们合影、嬉戏,探寻童年的快乐,可以观鹿茸、寻鹿宝、品美味,体验鹿产品的养生保健功效,感悟生态养生之道。

鹿世界主题公园同时能够为影视剧拍摄提供专门的拍摄服务。

门票价格:20元,学生1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电话:010-61675512、,61675598、61676799;

景区地址:北京怀柔区杨宋镇安乐庄村北辰路9号。

鹿世界主题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公交换乘大厅,乘坐866到杨宋镇政府下车,向东步行见“鹿世界”指示牌北即到。

自驾车路线:

京承高速15号(杨雁)出口下,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直行至第三个红绿灯左转,沿路直行1000米右手边是鹿世界主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