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质量的重视,阳台上也流行安装推拉门了,推拉门不但节省空间,而且美观大方。但是,推拉门的种类有铝镁合金、钛镁合金、木质等好几种,该如何选择成为一个纠结的问题。

推拉门是一种家庭常用门,指可以推动拉动的门。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推拉门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一直以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推拉门1.webp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推拉门品牌:

一、Topstrong顶固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广东佛山、江苏昆山、四川成都等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享誉海内外,各品类均跻身行业领导品牌阵容。

Topstrong顶固

Topstrong顶固

二、美驰门窗

美驰公司拥有木、铝、塑三大主流材质,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不同国家风格及样式的门窗产品。是中国门窗市场品种系列最全,技术最专业的门窗企业之一。公司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和质量控制,拥有各项专利17项。十多年以来,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各类别墅、高档住宅和办公空间,美驰门窗已被中国地产界誉为——豪宅的标准化配置;在诸如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美国驻华使馆等重要建筑及千万户家庭中使用,“美驰门窗”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

美驰门窗

美驰门窗

三、墅标门窗

通过十多年的励精图治,建业如今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金属门窗壹级、建筑幕墙壹级、装饰装修壹级以及设计甲级资质。从2006年起,公司高层做出了一个重大决策,做专做精门窗产业,打造第一个门窗行业的民族品牌“墅标”门窗。从此,公司以推动中国节能门窗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使命,以帮助顾客解决门窗使用中的问题为价值观,于同年12月成立门窗研发中心,以解决门窗漏水、隔音差、低隔热、不防盗的四大隐患为课题。

墅标门窗

墅标门窗

四、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以研发的中空玻璃平开门、吊趟推拉门而瞩目全国,派雅一直致力于铝合金门窗的研究与生产,以其出色的开发能力和精湛的工艺及优质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努力打造和谐美满的家居艺术生活,将铝门文化不断宏扬四方,代代传承。

派雅门窗

五、飞宇门窗

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经营有高端断桥节能门窗、别墅系统门窗、阳光房、推拉门、折叠门、厨卫门等多个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 公司与国内外大型铝型材企业、全球知名的五金、玻璃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开发出众多品质卓越、款式新颖、节能环保的系统门窗产品。

飞宇门窗

飞宇门窗

六、亿合门窗

凭借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国际研发团队、低碳环保的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产品在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已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2018年,公司斥巨资将产品的结构、功能全面升级,成功的解决了铝合金门窗气密性、水密性、隔热性、隔音性、安全性五大痛点,在行业率先推出全防护门窗的新概念。

亿合门窗

七、Holike好莱客

好莱客秉承“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经营理念,在设计研发、技术创新、环保品质、生产制造等领域精益求精:签约中国国家大剧院总设计师保罗·安德鲁为好莱客品牌形象代言人与设计总顾问;邀请中国家具设计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吴作光等为好莱客设计产品;行业内率先采用领先的“基材甲醛零添加”原态环保板材;从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引进世界一流的“智造系统”……确保每一个风格的设计水准,每一块板材的环保品质,每一款产品的精湛工艺。

Holike好莱客

Holike好莱客

八、新豪轩门窗

公司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节能、智能、环保的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解决方案。 新豪轩拥有专业性强、效率高的研发团队,并与欧洲门窗相关企业深度紧密合作,引进其先进设备、配件、技术和质检体系。雄厚的技术,使新豪轩门窗隔热、隔音、防水、防风、防撬、气密等性能优越,深受高端用户人群和专业设计机构的青睐,为公司赢得了崇高的荣誉。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

九、SINPOLO圣堡罗

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定制门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进口原木门系列、泰橡原木门系列、全实木门系列、实木工艺门系列、高档铝合金门窗系列定制型产品。圣堡罗一贯坚持“开启贵族之门,引领品质生活”的营销理念,由国际巨星&国际名模任达华、琦琦伉俪作为企业品牌形象大使,矢志打造上层豪宅整体门窗。

SINPOLO圣堡罗

十、皇派门窗

佛山市皇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铝合金门窗公司。皇派门业产品选材严苛,风格设计独特,质量上乘,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消费者的信赖,是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