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各大手机品牌对1月份销量作出数据了,分别对外公布了,个别手机品牌手机销量出现下跌,对他们也进行对比,而且统计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1月国内手机销量榜出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手机销量排行榜

手机销量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就是因为疫情和美国针对华为禁令的影响,中国市场手机制造商的销量和排名将出现较大波动,特别是在第四季度。有消息分析2021年,这种波动可能会更大。第一,由于荣耀已经彻底离开华为,第二、是华为的芯片变得越来越少,并且出货量也在进一步下跌,于是像OV、小米们一起发力,就是为了抢占华为腾空的市场,所以竞争变得很激烈。

近日,著名的数据研究机构BCI在2021年1月发布了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排名,竞争方面还是很激烈的。第一名就是OV,再加上一些子品牌后,OV的领先优势还是特别大的,华为在1月份的表现很不错。以总体来看最终还不曾被小米、苹果超过,保持在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