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国内车企实力不断增强,而消费者购车观念日益理性,很多消费者买车前都想了解一下谁才是国产车排行榜里的老大。那么,国产车排名第一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国产十大汽车品牌排行,第一名让人有点意外。

国产车排名

国产车排名

在很多车主眼里,质量可靠,小毛病少,价格合理,配置丰富,安全性高,油耗低,省钱耐用,外观大气,空间宽敞,是司机选择汽车的标准。那么,目前国产车排名第一是谁?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NO10哈弗

哈弗的故障率明显高于行业标准,但是质量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作为国产SUV领头羊,哈弗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车主的青睐,可靠的质量无疑是基础,配置和外观则属于锦上添花。

NO9吉利

自从李书福收购沃尔沃以来,吉利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从默默无闻的私营车企到如今的国产车一哥,吉利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去年,在车市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吉利仍然热销150万辆,一跃达到了丰田的销量级别,目前需要赶超的也只剩下大众了,可以说,吉利的销量能够扶摇直上,质量的飞速提升贡献良多。

NO8本田

该日系品牌的发动机技术是颇受好评的,以至于有车主调侃道:买发动机送车!由此可见,本田的核心技术有多牛。除了可靠耐用的三大件,本田的整车故障率也是很低的,在合资车中优势明显,更不要说国产车了!

NO7马自达

马自达算是日系车的一股清流,没有黑点,兢兢业业造车,相信车主对此都深有体会。如果说开丰田是“为了生活”,开马自达则是单纯的追求驾驶乐趣了,因为它能让人体验到纯粹的操控感和推背感,此外,马自达的质量和安全性也丝毫不逊“双田”,买车选它准没错。

NO6WEY

WEY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主要生产大空间SUV车型,仅有三年发展史的WEY,旗下的VV5和VV7却拥有了很可观的保有量,作为新生代国产豪华品牌,WEY的高品质得到了越来越多车主的认可,除了更丰富的配置,更时尚的内外设计和更出众的性能,还有向合资车看齐的整车故障率。

NO5丰田

作为全球最畅销汽车品牌,丰田从不是靠出众的性能和花哨的外观吸引消费者的,之所以能被全球车主认可,该日系品牌靠的是扎实的质量和超强的实用性。丰田旗下的RAV4、卡罗拉、威驰和凯美瑞等都是省油耐用的典型代表,可以说,丰田胜在全面均衡没有明显弱点。

NO4观致

观致之前是奇瑞旗下的高端国产车,由于生不逢时,加上售价没有优势,纵使其质量比肩丰田和雪铁龙等合资车,但是市场销量却异常惨淡。但是观致拥有引以为傲的可靠质量和无可挑剔的装配工艺。而被宝能集团收购后,观致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前景,品牌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NO3宝马

作为德系BBA成员之一,宝马的综合排名无疑是非常出众的,论发动机性能,它是全球前五,论操控性,它也是全球前五,论可靠性,宝马绝对能排上这个名次。

NO2领克

领克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吉利依附的沃尔沃平台显然更具吸引力,目前,领克的销量也要比WEY略胜一筹,如果说领克胜在核心技术和未来科技感,那么WEY所营造出来的豪华感就是其他国产车所无法比拟的了,虽然各有千秋,但是殊途同归,这两大品牌的产品质量都非常值得信赖。

NO1雷克萨斯

没错,排名榜首的还是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质量管控属于变态级别,正如丰田章男所说:雷克萨斯的每一辆车都是跪着造完的!可见,雷克萨斯对于故障率的要求有多极致。虽然该日系品牌的质量无懈可击,但是动力偏弱和售价无优势的问题也被无限放大,导致其销量始终差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