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会担心购车贷款的套路,但这并不代表,全款买车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尤其是在车主提车的时候,更容易存在猫腻,至于全款提车注意事项都有哪些?看完这篇文就会大致了解了,文中提及的这些问题不得不防啊!

提车时要注意什么

提车时要注意什么

付款买车后,车主通常不能即刻提车,大多数情况下,最晚也需要到第二天才能提车,一直以来,不少车主常在提车时发现4S店暗藏的猫腻,这说明,有些问题不得不防,所以全款提车注意事项最好牢记,首先,车主在提车时,一定要确认好自己所购买的汽车车型以及配置

其次,应清楚地了解车辆的具体费用,包括选装件的费用及购车的各项收费。在提车时,验车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注意汽车的车身漆面是否有划痕,汽车的行驶里程有多少公里,是否为零。待检查汽车轮胎、车门、车灯、座椅等细节确认无误后,最后要注意的事项来了,它便是汽车的三包凭证、发票以及汽车的合格证,这些都一定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