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带手表的人应该都熟悉飞亚达这个品牌,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旗下的手表也非常受到消费者青睐,该品牌成立有数十年时间了,有人询问飞亚达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其实,这是一家中国的企业。下面一起看一看。

飞亚达手表

飞亚达手表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境内唯一一家表业上市公司,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飞亚达”著名品牌和“唯路时”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至国外。

飞亚达腕表为品味人士一一呈现精湛工艺,匠心设计,记录完美人生时刻,在演绎经典钟表文化的同时,也传达着对时间的认知、对生活的主张。2019年12月25日,获得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

987年12月23日,在中国·深圳成立了一家名叫飞达表业的小公司,公司成立时注册资本仅186万元,20平方米的工作厂房和9位员工,它就是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钟表行业一家上市公司,中国著名钟表企业,主要从事飞亚达手表及其零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