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董明珠是一个非常体恤员工的好老板,而且格力员工的福利非常好,董明珠甚至会奖励房子给员工,然而最近有员工竟当面向董明珠要房,对此董明珠是如何回应的呢?正所谓强人手下无怂兵,董明珠谈员工要房优秀的人已经分到了,而没分到房的人是因为还不够优秀。

董明珠

董明珠

最近,董明珠的员工寇永春在“我们是职场新手”竞赛中说,自己五年前听说公司会分房子来到珠海,但入职五年还没分到房,竟然当众向董明珠要房。更没想到的是,董姐竟然还回应了,说每一个员工都会有房,但先分给优秀的人,而那些不够优秀的人则必须慢慢等待。

寇永春还补充说:“企业是企业,房子……也还是企业的房子”,接下来寇永春就开始一顿“彩虹屁”,他说,“跟着企业走,一切都会有,只要企业在世界充满爱”。这也太直接了吧!董明珠听到此消息后,当场回答说:“我的梦想是每个员工都拥有一套房”。据说,格力今年有3700间套房,分配给格力的杰出员工。

不得不说,这位员工实在太敢了,公然向老板讨要房子,这是哪来的底气,不过想要获得房子,那就必须要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为企业做出贡献,让老板看到你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