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更让大家享受到更加美好的使用网络体验,本来下载一部电影需要几分钟,但使用5g网络只需要几十秒,所以现在大家都在期待5g网络,毕竟网速如此之快,是手机党最喜欢的。使用5g网络,用4g网络可以吗?估计很多人都在问这件事情吧!

5g网络来袭

5g网络来袭

如果要使用5g手机,那肯定是要换手机的,因为需要有支持5G的手机芯片,现在我们所使用的4G网络手机都无法支持5G网络,所以如果想要使用5g手机,那你必须要先换手机。

电话卡就可以不需要换了,只需要等运营商那边后台升级到五居的网络就可以了,就像我们之前从2G到4G的网络都是直接由运营商在后台升级。

5g网络的确很好,刷抖音看电影更容易,不过资费问题,恐怕很多人都认为昂贵。据悉,5g流量套餐月租128元,要知道现在的4g流量套餐,月租也不过是几十元,月租128元的5g流量套餐,可以抵上家庭宽带一个月费用了,不知道大家觉不觉得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