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创业者都想要开店,其中美甲是当下很受欢迎的行业了,在不同的地区都能够看到美甲店的身影了,在学习了美甲成为美甲师之后当然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了,那么美甲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还有开店利润高吗?

美甲价格多少

美甲价格多少

美甲是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想要开店的话,美甲店选址,通常有这么几个地方,如夜市、市面上的高端地段、商场。作为典型的服务型行业,房租、人工、技术培训都需要成本。

开美甲店利润如何

爱美的女生越来越多,路边的美甲店也越来越多,美甲店位置属于客流量大的商业区,美甲技术也是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的,那么你的美甲店是很赚钱的。一瓶指甲油才几十元,可以反复多次使用,生意好的话,一天接20位顾客,一个顾客100元,一天就是2000元,一个月就是6万元。

在夜市小店面如果经营的好,一个月美甲店盈利可以轻松达到6000到1万多。中档美甲店面的利润可以达到10万上下。高档美甲店的利润可以达到30万到50万之间。但是都是因人而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