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感染感冒快一个月了怎么处理
腊肠犬感冒快一个月了,怎么处理啊?

逃婚新娘:这么小的纯种腊肠犬体质可能比较弱,建议您按照医嘱坚持治疗,必须痊愈一周以后才能进行免疫哦,否则会导致免疫失败的。

热感冒!建议你弄些清淡的东西给它吃!可以喝奶增加以下抵抗力!感冒冲剂还要继续喂,加点抗病毒或消炎的,可以试试阿莫西林颗粒,效果不错!

天亮不分手:具体治愈的方法我不知道,但是你要记得狗不能喝感冒药,因为感冒药大多都是喝了以后大量排汗的,狗的身上没有汗腺,所以给它喝了感冒药对它没有一点好处,甚至会害了你家腊肠犬!

听雨轩:腊肠犬大小便正常说明腊肠犬已经开始好转,继续用药就可以,关注不要着凉,过几天就没事了。

未来者:感冒了,感冒最好不要用人吃的感冒药,否则可能会引起小狗的病情加重。小狗的抵抗力是很弱的,要预防小狗感冒,还是要关注给它保暖。

我心飞阳:我以前都是给我家小狗吃小孩子吃的感冒药,婴儿的药物对它是有效地,你可以试试。经验之谈。如果吃了2,3天还是没好,要快带它去看兽医。

无声的海:应该是感冒了,可以给它吃一点人的板蓝根,板蓝根给腊肠犬吃是没有关系的,吃饭的时候吃干净点,让它穿好衣服,关注保暖,这几天身体不舒服了就别带它出去玩了,不然会更加严重的。

西行浪人:摸摸耳根感觉烫不烫。建议马上去医院测试犬瘟。虽然症状像感冒,但不能排除是犬瘟。两个症状太像了,最好不要耽误,明天马上去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