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蟹煲又名缅甸肉蟹、缅甸黑蟹、缅甸石蟹,是一道由肉蟹、鸡爪、辣酱做成的美食。肉蟹原产于缅甸、孟加拉一带海中,味道鲜、嫩,蟹肉味浓香。可与生姜搭配来降低寒气,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美食,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项目。

蟹煲前十大品牌是什么 优质项目推荐

一、虾和蟹的故事

虾和蟹的故事在烹饪技术上,有各家之长,尤其手抓卤虾外酥内嫩、红艳照人、浓香扑鼻,独有的自配苗家调料,香辣适度,口味独特。

虾和蟹的故事

虾和蟹的故事

二、烧烤部落

斗腐倌在服务模式上与时俱进,为投资型、创业型、创客型客户提供多种服务模式与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城市合伙人创客、创客城堡小吃综合体、爆款2.0私人定制、投资创业私人定制等,形成了入门级、高手级、老板级、盟主级、联盟级的多层次产品与服务体系。

烧烤部落

烧烤部落

三、虾神探

虾神探以遵循现代国际餐饮连锁经营的一般规律和先进模式,凭借自身强大的管理支作体系和人才优势,积极稳妥地发展特许业务,在特许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统一规范、传承创新、支持沟通"的特许理念,以先进的特许商业经营模式,为众多的加盟商的创业发展拓展广阔空间。

虾神探

虾神探

四、海味盗肉蟹煲

顶瞻餐饮团队有经验把传统美食技艺及中华菜品转化为工业化生产,标准化流程,数字化操作,把传统餐饮与现代餐饮如快餐标准化等演绎到一下新的高度,让中国餐饮发扬光大,丰富和发展人类饮食文化,让我们的合作者享受生活,美味人生,让我们的创业者丰富生活,完整人生。同时,顶瞻餐饮有能力把美食技艺,概念空间与个性化服务融为一体,把饮食氛围演绎到更高境界,让我们的加盟商客户享受前所未有贴身服务。

海味盗肉蟹煲

海味盗肉蟹煲

五、巴国潮煲馆

煲涮美味,一全拿下!经济实惠更能贴近百姓市场;多元化的经营模式。起步门槛低,无需资金积压、无需经验、无需大厨,新手也能开店无忧;复合经营食趣多 线上线下双收入给你更多的收入保障!

巴国潮煲馆

巴国潮煲馆

六、胖子蟹肉堡

胖子肉蟹煲隶属于瑞安市鲜邫派餐饮有限公司,2005年1月浙江温州的小渔村,一位胖子渔民与螃蟹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创立了(老渔夫蟹煲,胖子肉蟹煲,鮮邫派肉蟹煲)主要经营肉蟹煲、明虾煲、河蟹煲等特色煲类

胖子蟹肉堡

胖子蟹肉堡

七、逅遇肉蟹煲

相传肉蟹煲起源于明朝皇宫内墙,一个御厨将新鲜肉蟹、虾作为主料,配上秘制香料,各种铺料,大火煲制,肉蟹鲜美汤羹浓厚,一煲多种多样,故被叫了个讨喜的名字一一发财煲。

逅遇肉蟹煲

逅遇肉蟹煲

八、横将军

相传肉蟹煲起源于明朝皇宫的滋补砂锅,由砂锅烹饪,新鲜的肉蟹、虾为主料,配上宫廷秘制香料,并加入各种辅料,由大火煲制而成。肉蟹鲜美汤羹浓,深受朱元璋喜爱,从而成为明朝皇室宫廷御食必备品。

横将军

横将军

九、竹乡味鸡煲

竹乡味鸡煲百年历史传承中口口相传,通过竹乡味鸡煲创业培训机构的不断发掘,整理与实践,又根据二十多位川菜和徽菜特级大师的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又历经近2年的反复配料试验,使它融合了川菜和徽菜两大菜系的不同特点,由48种上等香料,中草药和调味品按严格科学的比例配制而成。

竹乡味鸡煲

竹乡味鸡煲

十、蟹知府肉蟹煲

目前胖子蟹肉煲主要有S.TOU胖子肉蟹煲、鸡爪煲、汤河蟹煲、明虾煲、仔排煲、鸡翅煲、牛蛙煲、黑鱼煲、筒骨煲、鸡公煲、极品龙虾煲等十一大明星煲式,带给顾客多重选择。胖子蟹肉煲以其汤汁香醇、味道香糯的特点给广大食客带来美食之际也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商机,霸占美食市场鳌头,吸金无数。

蟹知府肉蟹煲

蟹知府肉蟹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