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忙于工作、忙于学习,导致大家的社交时间减少,从而出现大量的剩男剩女。其实并不是他们的条件不好,而是社交变少了,最近网上有一款非常火爆的软件引起的大家的,soul是什么软件?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soul软件

soul软件

据了解,Soul是一款基于心灵的智能社交App。Soul App通过智能匹配算法一键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人和内容,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有超过1亿年轻人在Soul上分享生活。一般在玩soul软件的都是一些年轻人,主要还是交友。目前很多人都在使用soul软件,所以还是一款比较靠谱的软件。

Soul软件具有以下功能:1、瞬间广场,用户可以通过瞬间功能发表文字、图片、视频和语音;2、灵魂匹配,系统为用户一键匹配可能聊得来的人,在线实时聊天;3、语音匹配,系统为用户匹配可能感兴趣的人,在线语音聊天;4、群聊派对,主题式多人语音群聊功能,用户可根据主题创建派对,或选择感兴趣的派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