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水精华油效果好不好这款婵水神经酰胺角烷鲨奢养油,每天都能给肌肤做个SPA,现在肌肤越来越白皙嫩滑了。这款秋冬天拿来保湿效果真的很好,油水分离的质地用起来比纯精华油要好吸收很多,所以油皮朋友冬天也可以尝试一下。但是它的质地很清爽,上脸没有粘腻感,吸收的也很快,它能减缓水分流失,让肌肤水油平衡。

婵水精华油据说它是一款以油养肤的护肤品,而且还是一款宝藏国货,也忍不住入手了,它里面的成分也很nice,添加了天然植物角烷鲨能够保湿滋润肌肤,还有神奇活性精萃,巨藻提取物,能够焕活肌肤,还有可以修复肌肤屏障的海茴香,怪不得使用完以后效果这么好。

有了这个婵水精华油,本来以为这个会很油腻难吸收,结果没想到是水油分离的质地,摇一摇就有水包油的液滴。这个精华油是水油分离的,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摇晃均匀,虽然是油擦完以后肌肤变得特别细腻,水润,油光都不见了。比起单纯的精华水保湿效果又好很多,不过用前记得摇一摇,使用起来就感觉不到很油腻,但是保湿却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