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卸妆膏这款AHC卸妆膏是很不错的干皮卸妆膏,这个卸妆膏中增加了柑橘精油、B5和玻尿酸,要知道这都是添加护肤品中的,持续使用一段时间,温和清洁的同时不会闷痘不长闭口,皮肤没有二次受伤。最重要的是洗完都不会紧绷拔干,肌肤软糯软糯Q弹十足,而且还可以温和维稳,即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

AHC卸妆膏软糯糯的慕斯质地,上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舒服,糯叽叽的,轻轻在脸上按摩开,很快就把彩妆都溶解了,眼部按摩的时候也完全不觉得糊眼睛。淡淡柑橘的香味温和得让人安心,敏肌姐妹都不用担心刺痛感出现,用起来连防水眼线笔都卸的干干净净。而且洗完妆皮肤状态很好,一点也不拔干,没有粗糙干燥感,只觉得水润细腻。

迷卡迷卸妆膏迷卡迷卸妆膏用完之后脸上真的清爽,有种毛孔在呼吸的感觉,对于干敏肌来说,柔和的卸妆产品真的是刚需,洗后一点都不紧绷的特点很是吸引我,卸妆的体验感对于敏感肌来说很友好,干敏肌可放心冲。慕斯蛋糕质地清洁力度很好,温和不刺激,并且可以有效去除黑头,体验感很ok。

迷卡迷卸妆膏真的每一次都在感叹,这个卸妆膏真的太好用了。里面有竹炭的成分,清洁杂质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所以不用担心卸不干净甚至连洗面奶的过程都省了。干手上脸加以按摩,毛孔不要太快乐,再难卸的妆容遇到它都能纷纷溶解了。卸眼妆的时候也是完全不会有辣眼睛的感觉,这款干皮卸妆膏相信干皮敏皮姐妹心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