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冰丝面料是比较凉快的,因为冰丝是一种非常柔软舒适的面料,夏天穿是比较凉爽的。冰丝的面料是比较有垂坠感的,是比较显瘦的款式,也能够比较好的搭配衣服。

冰丝面料的衬衫是非常适合在夏天穿的,尤其是衬衫的款式,能够搭配的造型也是比较多的,可以直接作为上衣来搭配,或者是作为外套来进行搭配。

选择比较浅色的有垂坠感的衬衫,可以直接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把上衣的下摆部分塞进牛仔裤的腰里,能够更好的修饰身材的比例。下装可以选择阔腿的款式,能够更好的修饰自己的身材。

上衣也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T恤,和阔腿裤搭配在一起也是比较好看的。能够更好的体现自己身材的曲线,上半身看起来是更加显瘦的。

如果是比较宽松的衬衫的款式,可以搭配简单的内搭和短裤。内搭应该选择黑色的修身的款式,背心或者是吊带会更加好看,如果是比较瘦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露腰的款式,会更加时尚。

下装选择一个简单的宽松的黑色短裤,最好是稍微长一点的款式,到大腿中间的部分会更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