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品gucci小白鞋和假货的颜色是不一样,正品的小白鞋颜色比较自然,而假货小白鞋的颜色发黄。

二、正品gucci小白鞋压印比较深,而且比较清晰,而假货的压印很浅,也不清晰。

三、正品gucci小白鞋的鞋底采用的是不对称设计,鞋底是镜面花纹图案,并且图案非常精致;假货小白鞋的鞋底是对称的,鞋底的花纹图案雕刻的也比较粗糙。

四、正品gucci小白鞋的刺绣非常细密,刺绣的效果也是一致的。正品的小蜜蜂刺绣左右对称,胸部刺绣饱满,绣线密度多层次变化;而假货的蜜蜂胸部刺绣非常稀疏,一点也不饱满。

五、观察小白鞋的后跟,正品gucci小白鞋能明显看到高级的蛇鳞纹路,质感非常好;假货小白鞋的后跟是网格状的,质感也较差。

六、正品gucci小白鞋的鞋舌上的印字应与鞋盒上前六位货号匹配,如果不匹配或者根本没有则为假货。

七、正品gucci小白鞋的内侧都有钢印信息,钢印的字体格式是一致的。通常为六位数字,中间的数字是鞋码,后面的1-3位数字是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