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抛是不可以连戴12个小时的,因为日抛的设计使用寿命达不到12个小时,一般建议使用8个小时以内,最长不超过10个小时。

日抛在设计上就是为了满足人们每天更换的需求,虽然它的含水量比较多,但也是只能满足一次的用量。隐形眼镜在使用之后,透气性会逐渐下降,镜片也会面临磨损,还会粘上一些灰尘。

这样的话,就会使眼球感到不适,还容易引起感染。所以在使用时一定不要超过规定的使用期限,否则会给眼睛带来很大负担。

平时在使用隐形眼镜时也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每天应尽量减少使用时间,最好不要连续佩戴,一周内有2到3天使用镜框眼睛,这样能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缓解隐形眼镜带来的疲劳感和不适感,同时也能让镜片减少磨损。

在每天使用完毕后,都要拿经过消毒的专业工具摘下来,放到护理液中浸泡,护理液中含有很多成分可以帮助镜片溶解上面的胶质,有害的毒素等,清洁镜片,方便下一次使用。

一定要注意每天都需要更换护理液,因为护理液也只能使用一次。必要的时候,也要定期使用隐形眼镜片清洗剂清洗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