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酰胺用了之后可能会出现汗毛变多的情况,造成这种说法的原因一种是因为肌肤变白,汗毛更加明显,另一种因为护肤品加强了皮肤代谢,让一些不健康毛囊恢复了健康,长出了毛发,并不是烟酰胺这种成分能让毛发生长。

烟酰胺又称之为维生素b3,这种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加快皮肤黑色素代谢,有美白皮肤的效果,同时也能够促进真皮层的微循环,提高皮肤新陈代谢,所以很多人发现自己的体毛变长变密了。

其实不光是烟酰胺的护肤品,有很多能提高身体代谢,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也是会让毛发更旺盛的。

使用烟酰胺通过刺激真皮层让毛细血管扩张,给汗毛的生长提供了更多的营养,所以汗毛的生长也会变得旺盛。但是汗毛的生长长度是有限的,只是恢复了毛囊本身的活性,不会让汗毛一直生长下去,所以女生们使用烟酰胺护肤品可以放心。

不只是烟酰胺有美白的成分,含有维生素C、水杨酸等成分的身体乳,都有美白皮肤的效果,就算只用保湿的身体乳,使用时间长了之后,皮肤也是会变白的,只要坚持使用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女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