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仔细观察一下香水瓶身里有没有沉淀物,如果有一定的沉淀物的话则属于假货,如果没有的话需要进一步辨别香水的真假。

2、迪奥香水的香味是属于比较清淡的香味,假货的话则有一种很刺鼻的味道。要么没有味道,要么味道特别香。

3、看香水的喷射管的色泽,正品的管子的颜色是属于晶莹剔透的那种,假的管子颜色是比较浑浊的白色。

4、通过香味的持久度进行辨别,正品的香味可以维持很久,假货的迪奥香水的气味短时间内就会消散。

5、一些香水外包装盒的字母部分会做凹凸处理,仔细观察凹凸部分与字母是否完全重合,如果发生错位,则为假货。

6、仔细观察瓶身和外盒的英文部分,如果英文单词印错了,某个字母漏印了,那么就是假货。

7、其次就是观察瓶盖的做工部分,正品的瓶盖做工应该非常精细,如果粗糙且有若干瑕疵,则有可能是假货。在材质方面,有些正品香水的瓶盖是玻璃或木头,而假货的瓶盖则选用了塑料来代替。

除了以上辨别真假的方法以外,还可以到正规的专卖店进行辨别,让专业人士帮忙辨别,拒绝购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