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酰胺是可以长期使用的。神经酰胺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护肤产品,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所以使用之后维持效果的时间不会很长,需要坚持使用,才能保持皮肤年轻的状态。

使用神经酰胺可以保证皮肤细胞的活力和弹性,可以用于抗衰老。虽然神经酰胺是可以长期使用的,但是使用的频率不能太高,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暂停一段时间,然后再继续使用。

神经酰胺对皮肤的刺激之所以小,是因为其本身就是皮肤中的一种脂类,也是表皮角质层形成的重要组成成分,能够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促使角质蛋白规律再生。

随着年龄增长,神经酰胺在皮肤中的含量逐渐变少,皮肤开始变得干燥和粗糙,使用含有神经酰胺的护肤品,加强皮肤抗衰老,让肌肤更光滑。

神经酰胺和烟酰胺的区别是什么?

神经酰胺和烟酰胺的最大区别就是是否能自己合成,神经酰胺是自己皮肤可以合成的物质,烟酰胺是维生素B的衍生物,虽然两者的效果有一些相似,但本质上两者是不属于一种物质的。

神经酰胺有不错的亲肤性,也能保湿和护肤,帮助皮肤修复和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