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阿玛尼红管402时,可以从口红的颜色、刷头、味道、外观、重量、底部图标、生产批号以及管体上的LOGO等地方进行区分。

 

阿玛尼红管402是阿尼玛红管系列中,最不挑肤色的颜色,是热门的口红色号之一。但受购买方式的影响,使得口红的质量得不到保障,需要进行辨别。

口红颜色:正品的红管402是略带橘调的草莓红,质地粘稠。上嘴后,呈现一种带有光泽的水润感,既提亮肤色,又显白。假货的口红质地稀薄,上嘴后颜色较暗,还带有一点玫红色,反而会使面部肤色显得更加暗淡。

刷头:正品口红的刷头偏细长,略带一点倾斜弧度。而假货的刷头较粗短,会看到明显的弧度,重量上也会明显较轻。

味道:红管402是没有任何香味的,假货口红在打开后,会闻到一股强烈的蓝莓味。

外观:正品402的外观色彩十分透亮,红色管体中会带有一丝橘色。假货口红的管体则是色泽偏暗的红色,会降低口红外观的质感。

重量:正品口红和假货口红在重量上也有明显的差异。一般情况下,正品402的重量为25g,而假货的重量的在20g左右,两只口红同时拿在手中,便能感受到差异。

底部图标:正品阿玛尼的底标是雾面的,在灯光的照射下,不会反光。但假货的底标,即使在较暗的环境下观察,也会看到泛光泛亮的现象。而且正品底部的内框会比图标大一圈,假货底部的内框则比较小。

生产批号:正品402口红的生产批号的字体比较小,假货口红的字体相对较大。

LOGO:正品管体正面的品牌LOGO下方是尖角的,假货是圆角的,假货口红在拿到手的时候,就会有明显的掉漆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