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酰胺和维生素e霜是可以一起使用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最好中间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分开使用效果更好,不要直接混着使用。

烟酰胺的性质比较稳定,白天使用还能抵御一部分的蓝光。维生素e本身也是可以美白的,但是维生素e的成分不如烟酰胺稳定,含有维生素e的成分白天不建议使用。

使用烟酰胺的时候,要先建立耐受,等烟酰胺耐受之后再继续使用。烟酰胺是维生素中的一种,是维生素B的衍生物,属于维生素B族最具有美容效果的维生素。

烟酰胺除了美白之外,还能够对抗糖化,改善皮肤老化和抑制油脂分泌。把烟酰胺加入到护肤品中,可以提升肌肤的保湿能力,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减少已经生产的黑色素,防止肌肤变黄,改善皮肤暗沉和色斑。

烟酰胺为什么会不耐受?

烟酰胺之所以会出现不耐受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烟酰胺中含有微量烟酸,所以选择烟酰胺要注意纯度,纯度越高的烟酰胺烟酸的含量越低,对皮肤的刺激也就会越小。

 

烟酰胺是可以水解的,在PH值高于或低于6的溶液中水解后形成烟酸,需要控制烟酰胺的酸度。所以烟酰胺的护肤品不要和酸性产品混合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