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烟酰胺耐受,可以在一开始使用的时候,在耳后使用少量烟酰胺,看自己的皮肤是否会出现不耐受的状况,如果没有任何不适,再取少量的烟酰胺在面部涂抹。

一开始使用烟酰胺,可能短时间内并不能测试出皮肤是否耐受,所以大家一开始都要少量使用,而且最好能够两天使用一次,然后逐渐增加使用量和使用频率。如果皮肤一直都没有产生发红和刺痛的情况,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

建立皮肤耐受的过程就是逐渐增加烟酰胺使用量的过程,通过增加烟酰胺的使用量,皮肤如果一直都没有出现不适,那皮肤就是已经建立了耐受性。

烟酰胺耐受测试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自身肌肤对烟酰胺成分的耐受力,开始的时候都需要在细嫩的皮肤上进行测试,所以浓度比较高的护肤品在使用之前,一定要进行测试。

在建立耐受的过程中,最好选择晚上使用烟酰胺,因为白天可能需要使用更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晚上可以先用烟酰胺进行护肤,更好的进行测试,测试的效果也更加准确。虽然烟酰胺有很好的护肤效果,但是测试也要循序渐进,切不可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