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迪奥香水正品的包装盒做工精美,假货的迪奥香水的包装盒做工比较粗糙。包装盒上的文字说明也有明显的差异,正品的迪奥香水的包装盒上的字体印刷的比较工整,也没有字距不均的现象。

2、另外可以看一下香水的瓶子里面有没有沉淀物,如果有一定的沉淀物则表明有掺假的现象,没有沉淀物的话就是正品。

3、对比香水的瓶身部分,注意查看迪奥香水的喷头部分,正品的喷头颜色比较亮,假货的迪奥香水的喷头颜色则比较暗。

4、仔细对比迪奥香水的瓶身外观,正品的瓶子质感跟假货是有明显不同的。真的迪奥香水是金属质感的,香水的颜色也比较透明。

5、正品的迪奥香水的内部是一体黑色,而且有金属色描边,假货的迪奥香水则不是。

6、正品的迪奥香水的味道很清淡迷人,假货的迪奥香水则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7、正品迪奥香水除了有香调外,还有前味、中味、后味可分,每个阶段都不有同香气。而假冒的香水则留香时间很短,香味模糊。

除了以上辩别真假的方法外,还可以把香水拿到专柜进行检测,在专业人士的鉴定下,也可以很好的查验真伪,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