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肽原液和烟酰胺可以一起使用,但是不要自己调配,最好遵从医嘱来使用。

烟酰胺产品能天天使用吗?

烟酰胺产品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市面上很多的美白产品中都含有烟酰胺成分,能够作用于已经有的黑色素,减少黑色素向肌肤表层转移,促使黑色素脱落,给肌肤带来更加有效的美白。

烟酰胺还有对抗皮肤老化的效果,当肌肤细胞被氧化之后,会产生一种自由基侵害肌肤,破坏肌肤的胶原蛋白,让肌肤失去弹性和光泽感,皮肤也会变得暗沉,甚至还会出现皱纹,破坏细胞组织。

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衍生物,维生素b3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减少自由基的产生,长期使用还有抗衰老的效果。

寡肽原液主要成分是EGF活性多肽蛋白,能够深入修复肌肤表皮,去除皮肤痘痘,消除痘印,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干净。

寡肽的种类也很多,分子量小的寡肽有高分子渗透性,容易被人体吸收,寡肽和烟酰胺这两种成分在美容界被广泛的运用,不能自己随便搭配使用,这样很容易因为护肤品之间产生反应而对皮肤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