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有自身有反应或是仙家给你表示的时候才能知道;再一个就是找人查。

如果自身没有反应不建议找人查。

仙家是中国神话中,众仙的简易自称呼用语;道家里也有恭称与人为善的鬼、妖等为仙家。

引证解释:

1、仙人所住之处。

《海内十洲记·元洲》:“元洲在北海中,地方三千里,去南岸十万里,上有五芝玄涧……亦多仙家。”

唐·牟融《天台》诗:“洞里无尘通客境,人间有路入仙家。”

2、指仙人。

唐韩琮《公子行》:珠卷迎归箔,雕笼晃醉纱。唯无难夜日,不得似仙家。

清·袁枚《随园诗话补遗》卷三:“癸卯春,余游黄山,见绝壁之上,刻‘江丽田先生弹琴处’,疑是古之仙家者流。”

《老残游记》第九回:“这屏上诗是何人做的?看来只怕是个仙家罢?”

叶圣陶《记金华的两个岩洞》:“其次是些石钟乳和石笋,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大都依据形状想象成仙家、动物以及宫室、器用,名目有四十多。”

3、道家里也有恭称与人为善的鬼、妖等为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