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标志有两个,一个就是品牌的名称Dior,另外一个是迪奥品牌的缩写CD,这两个标志都会出现在迪奥的口红上,一个是在迪奥口红的膏体上,一个是在迪奥口红的盖子上。

迪奥口红膏体上是Dior的标志,整体是比较清晰的状态,字体是比较粗的饱满的状态,刻印也是比较深的。在迪奥口红盖子的部分是CD的标志,也是比较清晰光滑的设计。

迪奥口红有很多热门的色号,也有很多不同的系列,最为经典的一个系列就是烈艳蓝金系列的口红,最为热门的色号就是999,是非常经典纯粹的正红色,不管是什么肤色的女生都是可以使用的,不会挑肤色,能够更好的显白显气色。

迪奥口红烈艳蓝金999的滋润版本是颜色最为饱满的一个款式,上嘴之后是有光泽感的,使用的时候比较容易涂抹,不会显唇纹。

薄涂的时候颜色会更加自然一点,厚涂的时候颜色更加鲜艳饱满,更加有气场。在日常的时候可以选择薄涂,能够更好的显气色,通勤的时候厚涂会更加好看。

另外还有哑光的烈焰蓝金999款式,颜色稍微暗一点,更加适合秋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