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小样可以通过包装进行判断,还有膏体的质地和颜色,都是能够进行判断的,正品小样的包装是比较精致的,上边的字体是非常清晰的,字体也比较粗,但是假的字体是比较细的,并且不够清晰。

一般口红管小样上是有说明或者是贴纸的,真假小样的贴纸颜色也是不一样的。正品的口红膏体比较滋润细腻,但是假的膏体是比较粗糙的,并且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迪奥口红小样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迪奥口红小样的膏体和正装是完全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手里小样的色号去官网上进行查询,和官网的颜色图片进行比较细致的比对,或者是看一下网上的试色进行对比。

购买口红小样是比较好的试色方式,能够更加准确的知道口红的颜色适不适合自己,如果是不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可以选择不购买正装,直接购买正装如果不合适的话可能会浪费。

在使用迪奥口红小样的时候,要把唇部原本的口红清洁干净,然后再使用,这样试色也会更加准确。除了要看上嘴之后的颜色,还要看口红的质地,是不是适合自己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