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从外观和内部香水来区分迪奥5m香水小样的真假。外观上,正品的喷嘴颜色是非常亮的,而且做工非常好,非常精致,但假货的喷嘴颜色就不是非常亮,而且做工粗糙,容易出现麻点或者边缘有毛刺。

正品的瓶盖内部会印有迪奥的logo,非常清晰,质感很好,而假货的瓶盖内部要么就是没有logo,要么就是logo很模糊,达不到正品的做工标准。

并且瓶盖内部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正品的瓶盖内部颜色全都是黑色,边缘会有金属色的描边,而假货则不具备这种做工,一般就是内部的颜色分布不均匀,甚至有漏涂的现象,也不会提高成本使用金属色描边。

正品的瓶身标签印刷的会非常清楚,信息也会标准的非常明确,包括各项成分的含量,而假货的标签印刷就会非常模糊,有重影。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办法就是查询防伪编码。

正品的瓶身标签上都会有未刮开的防伪码涂层,刮开以后,按照上面的防伪码就可以去官网进行查询,而假货是不具备防伪码的功能的,仿制不出迪奥标准的防伪码。

还可以通过里面的香水来区分真假,正品的香水闻起来会非常自然、温和、留存的时间很长,而假货的味道闻起来非常刺鼻,不是很舒服,留存的时间也会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