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鳄鱼皮表带的真假时,可以从纹路、光泽度、做工等方面进行判断,正品和假货有非常明显的区别。

纹路:

看纹路是否一样,鳄鱼皮的纹路是自然形成的,而且表带还需要从不同的位置来获取材料,就像是人的指纹,每个纹路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让店家多拿几个表带对比一下,看纹路是不是都一样的,如果是一样的,那基本就可以断定不是鳄鱼皮材质,假的鳄鱼皮纹路是不规则的,仿表根本的仿不出来。

而且仿鳄鱼表带的花斑纹路,凹槽看起来都是很浅的,真正的鳄鱼皮表面的纹路是深的,而且不同部位的深度不同。

光泽度:

看光泽度,真的鳄鱼皮带光泽度非常好,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光泽度很均匀,颜色很自然。但如果是假的情况下,光泽感会不自然,或者像是塑料一样。

做工:

鳄鱼皮表带属于高档表带,做工肯定都是很精细的,甚至有一些都是手工完成的,所以很注重细节。

假货的鳄鱼皮表带的做工就会很粗糙,而且惯用胶沾的工艺,尤其是在表带的端头位置上。如果你的表带做工很好,那可能就是正品,如果表带做工很粗糙,甚至还有开胶的情况,就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