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两者的款式颜色可选性不一样:戴森普通版的有很多种颜色款式可以选择,戴森专业版只有一个颜色。

2、两者的风力不同:戴森普通版风力略微比较小,声音也比较噪。专业版的风力比较大,头发干的比较快,也没有那么多的噪音。

3、两者的线长不一样:戴森普通版的线长1.8-2.7米,戴森专业版的线长是3.3米,比普通版的更长一些。

4、两者的握感不同:戴森普通版的吹风机手握起来的感觉没有专业版的舒适,手感没有专业版的舒适。包括风嘴的设计都是不一样的。

专业版的只提供专业发廊购买,普通版的是家庭使用的,所以两者的使用环境也是不同的。家庭版的吹风机在转换的时候是需要转换器的,而专业版的则不需要。专业版比普通版的机身要长很多,风力也是比普通版的大一些,用起来也比较省力。

普通版的就是我们日常中都可以见到并运用的,专业版的只有专业的发廊才可以购买。所以不要纠结,两者用起来是一样的,相对于普通的吹风机而言,戴森每一款的效果都是值得一试的。